coco

【喻黄】鬼店老板和旅者 12

喻文州 :鬼店老板,黄少天 :旅者

文来自于皮断腿的镜砸


“哈...吓死了,原来是老板啊,你怎么脚步都没声的啊,突然在我背后说话,吓了我一跳啊,还以为是索命鬼呢”黄少天立刻由半蹲的姿势改为站起,当然也没忘了捡起脚边的遥控器。


顺便揉了揉酸麻的双腿,撷了把额间的汗。


“不过,也不能怪我啦,我都这么大人了怎么可能怕鬼的呢?人吓人吓死人哎老板~我就下来拿个遥控器的,空调待机了,房间里没有,找你也不在所以就私自...抱歉了啊老板”


男子没有理会黄少天的一大串垃圾话,只是淡淡地握着绿光撺掇的蜡。


“喻文州”温柔的声音响起,打断了滔滔不绝的黄少天。


“啊?” “少天为何现在在这?还拿着我的钥匙?”男人淡淡地看着被扔到地上的钥匙,却没有要捡的意思,表情没有什么变化,让人难以琢磨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