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

【喻黄】鬼店老板和旅者11

疑点

黄少天闻声被吓得浑身一震,尖叫出声“啊!是谁?!”下意识地将抽屉猛得推进去,粗暴地将钥匙拔出,却在拔出的一瞬间,钥匙被折断了。


原先拿在手里的空调遥控器也被扔在一旁,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,虽然不大,但在一片死寂的大厅里显得格外刺耳。


“少天,是我...文州”温柔而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没有温度,也听不出情感,听起来如同鬼魅般,黄少天只觉阵阵毛骨悚然的寒意。


缓缓地就原先姿势转身,右手支地,左手暗暗摸上了原先绑在大腿上的小包,里面有旅行过程中寻到的一把锋利而小巧的辟邪匕首.。


一面摸索着一面故作镇定的回着“文州?我不认识啊...”在摸到匕把的一瞬间,心神也镇定了不少,而正当他看到来人的样子前一秒,脱口而出地“认错了吧...”


也随着来人手中发着莹莹绿光的蜡的光看清面容的一瞬间,声音戛然而止,整颗心终于放下,还是那张带着淡淡微笑的清秀面颊。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