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

【喻黄】鬼店老板和旅者 26

幸运儿


“怎么?你这家伙良心发现了,居然下楼来接我啊。怎么这个表情,看到我这么开心的啊”说罢,拍拍黄少天的肩,像是有许多话要说。





黄少天看着那只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却是并无太多言语之意,显得有些忡忡,和平时那个滔滔不绝的阳光男孩判如两人。





“少天,你脸色不太好,看你这样一言不发,我有点害怕啊”





言者担心的表情映衬着骄人的暑光,让心事颇为沉重得黄少天觉得有些晃眼,但是更多的是心安。





“好久不见,乐乐,是你话变多了”黄少天有些释然的笑,拉着那个扎了小辫的少年,就像很久以前一样,黄少天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。





“等下,大孙还在车里”




“孙哲平?”




“嗯,他跟我一起的。”简单的解释了下,张佳乐便回头对着警车方向大声嚷嚷了起来。





“大孙!大孙!”应声而开的警车门里是黄少天好久没见到的孙哲平,一身黑色的便装,更显得他的英气,好像是更成熟了。




“怎么这么慢”




“你忘了局长交代的任务了,真是...”




黄少天一愣,有些恍惚的问道“为了命案?”





“不然呢,这么偏僻的地方啊。不说了,好热啊,先上去让我歇会吧,都快累死了好吗”张佳乐打破了稍些尴尬的气氛,拉着黄少天便要进去,顺带着还有还在看手机的孙哲平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