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

【喻黄】鬼店老板和旅者 23

黄少天心也不由得从聒噪而到一片澄明湉静,可,黄少天偏偏不适合这沉默的看星星看月亮此等雅兴。




“雨?我上来给少天送充电宝的时候大概是一点多,我看了眼外面,那时候就停了,后来有几个住客来了,我就下楼了刚刚上来看看你有没有醒,喊你吃晚饭。哎少天怎么了,怎么突然撞墙,不舒服吗?”







“我...呵呵,也就是说我睡过头了。哈哈,没事没事,不就是再...再多呆一晚上吗,哈哈那这雨明天不会...”




黄少天一边挠墙一边说着垃圾话,“那个,少天,这雨可能会下到下个礼拜”




喻文州略为难的笑着,默默打断了滔滔不绝的黄少天。




“那我带伞总可以了吧”




“额...这个”还没等喻文州回答,便被门外突然闯进的人打断





“老板!快出来看看啊,出人命了!”听见女子尖厉的叫声后,黄少天惊恐的将目光投向喻文州,可喻文州却只是收起了原来的微笑,淡然地回答“知道了,我这就去”





起身没有回头的走出了房门,缓缓走向了漆黑一片的走廊深处,步步踩在老木地板上响起的吱呀声,令黄少天感到自脊椎到天灵盖毛骨悚然的恐惧感,呵呵,死人了,我还在做梦吧。





呵呵,我还是再睡会吧,黄少天这么想着,将脸埋进了床褥,当然没忘了将手机充上电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