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

【喻黄】鬼店老板和旅者 10

黄少天努了努嘴,伸手去拉最大的那个抽屉,一般情况下,都是打不开的吧,而且我今天这么非


“啪” 


“我去,居然没锁” 


拉开后,里面东西整理地很整齐,只一本略旧的笔记本,和两支简约的笔,还有当时看到的登记簿也正静静的躺着里面,上面放着一串钥匙。


黄少天数了数,有四把,形状大小也状似,大概是旁边抽屉的钥匙。


半蹲在柜台处,拿起了钥匙,正要一个一个试的时候,大厅内一阵悉悉索索的响动传来,可因角度问题,看不到是什么东西,黄少天浑身一阵战栗,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。


“不做亏心事,不怕鬼敲门...不怕不怕”


手还没有停下,抖抖嗖嗖地随手将一把钥匙插进锁孔,轻轻转动,开了。


而且幸运的是,拉开他眼尖地看到了遥控器,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在底下,但光线太过于昏暗,手表的荧光根本看不真切,他凑近去看,在不是很清楚的看到的一瞬间,身后有人声传来


 “少天?”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