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

【喻黄】鬼店老板和旅者 5

喻文州 :鬼店老板,黄少天 :旅者

文来自于皮断腿的镜砸

Chapter2 暗潮
这间旅社其实也不算太糟啦,至少老板看起来很亲切,总是带着淡淡的笑,让人心里觉得暖暖的。

黄少天心里这么想着,进了客房后便立刻躺在了干净舒适的大床上,身体呈大字形,陷在床褥间,开始望起了天花板。

无需细看便可知晓屋子年份的确挺久,不过也不难看出这间客房的干净清爽,定然有定期进行整修和清理。

黄少天不禁也打消了些之前的忧虑,本以为这么靠里的客房会很脏乱的,却不想仿佛预知到似的,打扫的几欲一尘不染。

屋内拐角处还放着加湿器,还真是细心呢,刚一进屋子就感到屋子的湿气略重,大概中午就放在这了。

心里这么想着,眼神又看到了其旁的香水百合,闻起来馥郁宜人,黄少天只觉心神都安定下来了。

一天的奔波劳累,很快在这股流香中,浑浑噩噩地进入了梦乡。

本应微沁着水,坠在花瓣上的,流香吐馥的花朵却是半干燥的,已经打开的空调冷风中微微摇曳着,没有一滴露珠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