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

【喻黄】鬼店老板和旅者 3

喻文州 :鬼店老板,黄少天 :旅者

文来自于皮断腿的镜砸

“老板啊,问你件私人点的事啊,别介意啊,我没有恶意的啦。看我这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一四有好青年,就是好奇宝宝的劲头又上来了,” 

“先生,请问吧” 

“那照片上的那个人是你吗?” 

“......”

随着年轻人手指方向,老板默默看着相片没有说话,但面无表情的他一定是想到了什么糟糕的回忆。

黄少天不禁想“抱歉,没有要让你难过的意思,啊...收据开好了吗?呀,挺便宜的吗。老板给你钱,实在抱歉啊...我这个人实在不会说话啊,也不对啊,我..”

怀着一丝小小的愧疚,黄少天试图挽救些,却只显得有些笨拙。

老板将眼前跟自己同龄的青年人的举动默默看在眼里,不禁在心里暗自发笑

“没事,那是3年前的事了,太久了呢...久到了我自己都快忘记了呢”

几近全无的叹息传来,又引得黄少天一阵愧疚

“还是抱歉啊...”

显得有些沉默的年轻人,在老板眼中,觉得格外不协调,这样的失落不该是属于他的,鬼使神差地主动出言

“......黄先生又为何来此”

 “老板,别这么称呼我啊,好奇怪啊,还是叫我少天吧,我啊,我是来找一位故人的”

评论

热度(31)